close


王大姐是店裡的常客今年55,他說12年前因為丈夫外遇所以她一氣之下休了老公,這個開場白直接吧!沒錯大姐就是一個性情中人,我問她說:大姐,你那麼年輕外語能力又好是個典型的女強人,這麼早就退休太可惜了吧大姐說:我阿!前半生都在為老公及小孩而活,下半輩子該為自己活了吧!所以我決定要照自己的意思去國外走一走,想去就去,想回來就回來,一切都照自己的意思走,我要過我想過的生活


各位看完這段話可能用不了幾秒鐘,可是大姐一路走來可是用了半輩子的時間阿!我佩服她有這個勇氣,我只要一段時間沒見到她,她應該是到國外去了吧,在大姐好幾次的自助旅行中每一次都有不同的見聞可以分享,聽她說旅行中所發生的事,彷彿我也身歷其中呢!所以我每次都很期待大姐來店裡,聽大姐講她在旅遊中所發生的所見所聞真的是一件再快樂不過的事呢。


這天,大姐來店裡我看她氣色很好,全身充滿了喜氣,一問之下,原來大姐的小女兒準備出閣了,難怪看大姐快樂的呢~~


突然間,大姐跟我說叫我幫她介紹男朋友,這倒不意外啦,因為以大姐的這麼有想法的個性會突然想交個男朋友倒也正常,只是這倒叫我有點為難,因為我的朋友圈裡好像沒幾個年紀比較大的男性朋友,而且我覺得大姐是個好人我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幫她找到一個條件很好的男朋友吧!因為我以前就知道有個老外在追求她,只是那個老外是個有家室的人,大姐個性雖然開朗但是他的個性其實是很保守的,我知道她是想找個可以相互扶持的老來伴而已,畢竟大姐前半輩子是苦過來的,所以我也很希望大姐能找到一個不錯的另一半


我很喜歡大姊來我的店裡聊天,從他身上我看到了樂觀與堅毅的特質,畢竟現在敢跟著自己感覺走的人並不多,我覺得大姐很勇敢,她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在辛苦了大半輩子以後,我支持並鼓勵大姐去追求她的真愛,比起許多人來她真的很勇敢,所以咖啡先生在這邊呼籲,如果你身邊有適合的人選不妨推薦一下,幫咖啡先生促成一段良緣,也或許你剛好看到這篇文章,如果你是那個人的話你也可以學習大姐追求自我的精神自我推薦一番,或許這是一段良緣也說不定喔!


套一句大姐說的~不管有沒有交往大家交個朋友也不錯阿!畢竟朋友不嫌多,各位朋友你說是嗎?


在這裡咖啡先生誠摯的祝福大姐早日找到幸福,不過也希望大姐持續把遊歷各國的旅遊經歷與咖啡先生分享,也彌補咖啡先生不能到處趴趴走的遺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