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聽過哥倫比亞的豆子跟康娜一樣的價格嗎? ! 那是在一個卓越的咖啡拍賣場裡發生的事。拉維吉娜以其獨特的香氣在乾香的部分將其他的參賽樣品成功的做了區分拔得了頭籌。他就像一個發電站,強烈而有力的征服了日本和歐洲,拉維吉娜農場位於Neiva 河附近,海拔1650公尺( 這只是平均高度還有很多的地方高於這個標準)距離最近的城市為阿爾赫西拉斯。這是一支強烈的咖啡,平衡,大膽。在乾燥的芳香裡帶有些許清淡而微妙的巧克力味,粗暴的支配著這支咖啡的風味。在潮濕香氣的表現中同樣帶有強烈而厚重的酒味,而在果實中我注意到,他又帶有巧克力和濃烈的花香。在記錄的印象中我得到一種非常清楚的楓蜜和輕的糖漿甜度。在這個杯測裡我發現杯底的強度很寬,在嘴巴裡的感覺是往外不斷的擴散開來,帶有一種又苦又甜的巧克力味道,另外又保有紅葡萄柚的熟果香。


當拉維吉娜冷掉以後表現出來帶有一點酸又具有明亮度的葡萄香,活潑的個性及厚實的深度,總之,這是一支活潑的咖啡


拉維吉娜在國際杯測大賽裡贏得陪審團給予的90超高分,對我來說這已經接近滿分了,所以我覺得這支咖啡的烘焙度在城市烘焙最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