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每天在店裡的時間占了12小時.比待在家裡的時間還多.所以打造一個環境讓自己覺得舒服是很重要的.其實.我還滿喜歡店門口這個小空間的.這些花草.每天整理.澆水.都有了感情了.看著它們每天盛開的模樣.自己心情也就跟著好了起來了.這些草花其實在剛換季的時候就全部更新了.雖然是已經快過季了.不過他們依然欣欣向榮


以大自然為師.一向是咖啡先生的宗旨之一.看著小花小草努力的向上生長.展現出堅毅的生命力.不自覺的.自己也會變得比較豁達.更懂得隨遇而安.不輕易向環境低頭了~


今天早上一看到盛開的花園.就有一股衝動想把他們照下來與大家分享.有朋友說:他很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好環境可以種花種草的....是啊!我的確幸運.一想到有那麼多的朋友一直在幫我.我就覺得很快樂.就像門前的花草一樣~


為自己塑造一個好環境真的會為自己增加好運的喔~~


這個角度很棒~顏色對比很強烈


錯過了中國仙丹盛開的時候.這是開花的尾季了.不然更漂亮喔!!


咖啡先生每天早上都這個位置喝咖啡吃早餐喔!!羨慕吧!!


一想到隔壁把門口兩棵大樹砍了.就覺得很還好.門口這棵樹還在(看到玻璃右邊的倒影了嗎)它可是咖啡先生的寶喔!咖啡先生會視死捍衛門口的這棵樹的~


多時不見的老朋友有空記得回來店裡.秋高氣爽之季.在店門口喝咖啡賞花.賞月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