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展以後陸陸續續接到一些詢問加盟的電話,老實說、咖啡先生倒覺得他們是在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在Shopping,我不是說比較有什麼不對,而是說除了加盟所投入的金額跟實質的內容物有無相對等以外,更應考慮的是這個行業的未來及前景是否有潛力、是否值得投注金錢跟精力在這上面呀!!


那天接到一通電話詢問加盟咖啡先生的條件、電話那頭一直在談未來她開了店以後他要如何做、如何拼、如何……通話結束前咖啡先生邀請他到總店做進一步的洽談,不料他卻嫌龜山太遠、因為他住三重、我建議他還是要來總店一趟做進一步的了解、可是他還是拒絕了、就是因為太遠了所以他要求我親自跑一趟三重去跟他做簡報、後來我建議他去找別人,通話就草草結束、也就不了了之了。


通話期間剛好有個不太熟的客人在場、當他聽到我拒絕去三重幫那位客人作簡介的.時後他相當不以為然、她覺得咖啡先生太懶、姿態太高、認為我不應該拒絕客人的邀約。其實咖啡先生想說的是、如果你想成功的欲望很強烈、你就不會嫌這段路太遠、如果你真的想創業、你就不會以購物的心態在貨比三家不吃虧一直在比較這個比較那個的、心態不對嘛!!


當初咖啡先生為了創業委身窩在咖啡工廠搬生豆、我不是不怕苦、而是我一定要成功、當時開店所經歷過的、沒經歷過的人是不會知道那種苦的、如果你連這點路都嫌遠、那你怎麼能忍受開店以後所要面臨的種種困難呢!!


咖啡先生推展加盟很被動、我雖然創造了一個環境、對不起、我無法將這家店搬到妳家去,我雖然創造了一個銷售系統、對不起、如果你沒來我店裡我也無法將他們呈現在你眼前,我想說的是、如果你連起身到店裡讓我請你喝一杯咖啡的動力都沒有的話、那我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在跟你說服這件事情上面、開店創業的第一要務在熱情、如果你的熱情不足會很容易打退堂鼓、失敗率就高,如果你對所有的事情都斤斤計較則格局太小不容易成功。個性決定命運,這是很現實的事情,咖啡先生是間小公司、我們只會將精力放在對的人身上、我不跑業務、但我們很歡迎您到店裡來聊聊你的想法、也讓你更了解我們是如何操作這個市場、如何以小搏大,我們跟你保證、一旦你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協助你站穩腳步、最後請您放心、您的50萬自己做未必能開得出一家店、但是咖啡先生可以,我們不是為了賺取加盟金在開店的、與其說我們在找加盟倒不如說我們找的是事業夥伴。


最後還是要呼籲有心想創業的朋友多了解咖啡的市場、如果你沒有很大的資金、請不要跟大財團硬碰硬、論便宜你便宜不過7-1185C、如果妳不是咖啡比賽的選手你也不要想跟他們拼技術、但是如果你個性正面、樂觀、積極、喜歡分享,即便你對咖啡完全不了解也沒關係、因為你就是我們想要的夥伴。


如果你是一為有想法或想創業的人、歡迎來店裡坐坐、讓我們可以認識你、也讓你認識我們、喝杯咖啡等到你開始準備開店的時候,那時咖啡先生將會忙到沒時間跟你講話、因為那時我們只會盡全力幫您完成您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