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院子的紫藤落下一片片的葉子,也是在宣告秋天的腳步來臨了,小時候就很喜歡秋天的蕭瑟,有人說:秋天是感傷的季節,兒時的我哪知什麼感傷不感傷的,只知秋天可以抓蟋蟀,可以吃月餅,重要的是~那時秋高氣爽,蚊子似乎也比較少,晚上特好入眠~~
總之,秋天對我而言是美好的,幾十年之後,我正式踏進咖啡產業也正值吃月餅之際,那時一進烘焙場只見一箱箱的咖啡禮盒正準備出廠,當時的情景還清晰地在眼前說!!
後來正式開店做生意也是在秋天,搬來忠義路成立咖啡先生也是在秋天,後來的加盟店不是在秋天簽的約,就是在秋天開幕
秋天彷彿是屬於我的季節呀!!
2015秋 001

2015年的秋天,咖啡先生正式成立工廠,是的!!我們正準備要搬家囉!趁著這幾天有空趕緊把東西慢慢清空,能搬的盡量搬,倒也把這店面清得差不多了呢!!

看著這空蕩蕩的店面心中不免感傷,在這裡七年了,但是,人生總是要不斷地往前走,今天的離別感言就權當往後的留念吧!!

2015秋 004  

我總珍惜往日的情懷,但絕不停留在過往的感傷或成就,想念是種有情的表現,往前走是種對自己負責的表現!!朋友們也請為我加油~~

我們新廠見!!

 

新廠位置:桃園市龜山區楓樹里公華坑27~18號(忠義路一段1041號萊爾富對面)

電話:03-3195834

工廠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