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七年前咖啡先生剛入行還在咖啡工廠掃地扛豆子的時候,咖啡先生跟人家說:「我要在10年內開10家店」。的時候總是被訕笑,那時候大家總是把這當笑話一個。我想沒有人會認為眼前這個二百五、不要說開10家店啦、就連一家店都開不起來吧?


 


但咖啡先生不是隨便說說而已、而是很認真的在看待這件事。「我承諾過的事總會盡全力去完成」。在無數次的自我問答中、我很肯定的這樣告訴我自己。


 


回顧2010這一年、咖啡先生到底進步了有多少?一直以來咖啡先生都沒有跟誰在比。「如果你已經是第一名、那麼、唯一的競爭者就是自己了」。這是以前參加一個業務研討會時、當時的一位業務常勝軍在台上說的;這句話咖啡先生用來延伸這一年來對自己的期許。


有很多人說咖啡先生是很另類一家店只賣咖啡連餐都沒有、到底是怎麼存活下來的呀!


其實我只是堅持在咖啡的本業上並且一直在進步而已。或許我不是第一名、但是我一直在跟自己比賽。


 


這是2008年咖啡先生跟自己的對話、現在回頭看看以前的我、再看看現在的自己、我問自己、是否一如過往的一直在前進、進步當中。


 “莫忘初衷”咖啡先生一直在提醒自己這句話。目標就在前方、盡管往前走、但是不要忘了回首來時路、一路走來篳路藍縷、盡管跌跌撞撞、但也有了一些收穫。


歲末年終、2010年即將過去、在迎接2011年的到來展望未來的的同時,也請各位好朋友們一起來回顧2010年咖啡先生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有一直在進步嗎?


 

2010年04月咖啡先生將原本一公斤的烘焙機更換為進口的5公斤烘焙機


2010年咖啡先生林口2號店低調開幕








2010年10月再率團赴寮國作旅遊教學暨捐贈希望工程計畫





2010年11月天籟咖啡發表記者會




2010年世貿咖啡展




 



回顧過去一年來咖啡先生還是一直受到大家的照顧,這當中要特別感謝阿水哥的成全,所以林口店才會這麼順利的開店,還有姚副總的長期相挺,所以咖啡先生商行才能以一店之姿連續三年赴世貿參展,當然了,咖啡先生更要感謝長期以來情義相挺的各位朋友,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能持續發展.咖啡先生在未來也會秉持著當初的初衷,持續努力,也希望大家在未來也能夠持續的給予咖啡先生加油跟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